close
禮拜五拿到冰那提買一送一卷~


加上今天天氣又悶又熱~所以就順便去買來喝看看


分量大概是介於麥當勞的兒童杯與小杯之間的量~對我來說有點小杯~而且也沒裝滿.....


每一杯都有附一個果糖~我喝下第一口~立刻感到驚艷~
天阿!!當我喝下第一口咖啡~給我的口感是由苦轉甜~怎麼會那麼特別~
再喝下第二口才發現~原來是我果糖沒攪拌完全.....哈~~~~~~
以一杯65元的咖啡來說...裡面應該有1/3是冷氣的錢吧!!
也就是坐在麥當勞裡面享受著冷氣以及服務的錢吧!!
如果要外帶....感覺就沒有那個價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