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照片如果過大~請重新整理即可)
俗話說得好:雞蛋雞蛋,一斤兩塊半...說錯了
風險管理中有一句真言,那就是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為了徹底執行,所以我一直在等燦坤破盤日時,再來買顆硬碟~
畢竟錢可以再賺,但有些東西,失去了就沒了~例如回憶
燦坤破盤日遙遙無期~而我的硬碟裡的資料卻已經快滿到溢出來了~
加上今天看到Pchome也來個破盤價!!

這時我知道,時間是不等人的~所以...就給他訂下去了..
但是這一次比較不一樣的是...我選擇的是貨到付款(第一次)
在Pchome訂東西,刷卡是最方便的,又可以集紅利~但因為我還有兩千的消費卷還沒花掉~本來是想等到最優惠的時候用掉,結果一等..最佳時機都過去了

所以就拿來花在一些不會拒收消費券的店家~因此我這次只花了1100現金唷~很值得吧!!(自我安慰)
Pchome的24hr購物果然屌~我早上十一點半訂,下午三點就到貨了!!
箱子果然不一樣,還特別貼了一個黃色標籤來提醒黑貓司機說~這物品是貨到付款~別傻傻的就給對方唷!!(後面這句是我自己加的)


拆開後,日立的硬碟1TB+外接盒,因為我沒有桌上型電腦,所以都必須借助外接盒才能備份資料~


拆拆拆!裝裝裝!!正所謂: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話說..今天看了赤壁二,怎麼會那麼難看,赤壁一已經夠悶了...)


你就跟黑白郎君一起守護我的資料吧!!把照片跟重要資料做一式三份的備份動作~應該不會一次三台都壞掉吧!!那我真的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