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古早以前...其實也是前兩天發生的事情而已~
士官長在他的超級電腦前認真的....
上網


突然之間...叮咚

原來是大頭長官在敲我


士官長:長官好

大頭長官:恩恩,有件事要告訴你,那就是我要結婚了
士官長:恭喜恭喜阿!!!(心理OS:長官放婚假時,我就可以好好玩我的360最後一戰了)
大頭長官:所以我決定找你來當我的婚攝?!
士官長:婚攝?!我不行啦!!結婚是人生大事
,我怕我會搞砸,不然你下次再結婚時,我再幫你拍好了

大頭長官:(怒!!)你沒聽過長兄如父(士官長心中OS:我只聽過木蘭無長胸)
大頭長官:軍令如山嗎?!(士官長心中OS:我只知道送禮要送元本山)
士官長:是!我會全力以赴


怎麼辦怎麼辦?!只剩下一個月
,我要怎麼加強婚攝的功力呢?!
對了!!找Karoro
軍曹~


士官長:Karoro救救我吧!!我要怎麼樣才能短時間加強我的攝影能力阿!!!
Karoro:Ka~Ro~Ka~Ro,交給我吧!!Ka~Ro


士官長:有種不祥的感覺....

Karoro:你要的東西我帶來了~只要讀完,功力大增阿!!


士官長:謝謝
~感恩˙但是...為什麼不是美少女就是Show Girl阿?


Karoro:科科~因為我沒有別本了....Ka~Ro~Ka~Ro~Ka~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