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都流行正名
所以我也不能再亂打文章標題了...其實是自己想找以前po的文章
,找不到啦!!!
這一天終於來到...open將家族終於有機會團圓在一起了

趕緊找出贖身券


就是今天
,open將我將帶回你的家人,火鍋準備好,晚上來吃團圓飯吧!!
就是他們...他們是你的家人阿!!open將


opne將盼望這天盼了多久
~盼到頭都歪了


其實是被小朋友玩壞了...讓我們看看他以前健康的樣子
,請看VCR



不管了
~醜媳婦也要見公婆!!


醬醬!!!


Jolin
、小桃、三隻條碼貓.......是複製人嗎?!
我不依
~我不依
話雖如此
,但還是要來給他們組合一下!!



這樣就算了嗎?!不
~經過了我千辛萬苦的尋尋覓覓,終於...


新加入成員
~LOCK將以及小竹輪


終於讓他們一家團圓了
那..隱藏版的銀色LOCK將跟金色Open醬呢?!
ㄜ....就裝做不知道就好了
,你不說我不說,Open將也不會知道的

依照習俗
,也一定要來一下的說



看完影片有沒有感覺到奇怪的地方
,不用你說,我自己先承認好了!!
第一
點,音樂是不是不一樣,這就是7-11耍賤...不,是特別的地方~LOCK將的音樂跟其他幾隻音樂完全不同,逼得你非多收集不可

第二點
,LOCK將是不是愛跳不跳,不是因為他的個性愛耍酷,而是我拿到壞掉的,又不想再拿去換,因為再換說不定又是重複的...而且等換貨又要時間,還是當裝飾品好了!!

第三點
,小竹輪為啥連跳都不跳...因為沒有他的位子~請看下列驗傷單




Jolin
、小竹崙的左側插槽都壞掉了(LOCK將是對照組)
所以我必須犧牲一個...想當然而
,最菜的一定是第一個被犧牲阿!!

結論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