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覺前,為了補充每天在辦公室所需要的飲料(下午喝罐飲料~精神百倍),
以及我的全家點數已經快集滿了~終於可以兌換我的第一隻小綠綠了~
所以就隻身前往全家便利商店~~~
看到商品後,不小心觸發了我貪小便宜的心態~
結果就不知不覺買了十來罐飲料~
<茶本潤>黃金蕎麥綠茶~買一送一....便宜~買
法奇那氣泡果汁~買一送一....也便宜~買
復刻良品~廣告有特色~現在又打八折.....~買
梅子綠茶+楊桃汁...因為買兩罐新鮮屋..多送一點點數...ok...買
貝納頌黑咖啡~兩罐35元...便宜~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果不小心花了157元....
不過換到了第一隻小綠綠是布袋戲的小綠綠~
還不錯~算是我的第二志願(第一志願是交通小綠人)~
不知道我在說啥的~可到這網站觀賞
http://taiwan-best.spaces.live.com/default.aspx

不過阿!!!!
為什麼貝納頌的黑咖啡那麼難喝阿~~~好苦阿~~~
而且我還一次買兩罐!!救命阿~


還好在截稿之前~已經有善心人士願意幫我處理掉那未開封的黑咖啡了~
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