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年多前買了球卷後~一直沒用完~
也不是買太多~而是有點懶得去~
而這次剛好碰到同事相約打保齡球~
我就突然想到~邀請大家來打棒球好了~~
不然還真擔心球卷還沒用完...打擊練習場就倒了...
就像保齡球風潮一樣~
15年前的台灣~真的是一股保齡球風...
到處都可見到保齡球館~也因為開太多了,所以導致削價競爭~
我還曾經打過一局8元的保齡球~一口氣打了10局~
打到後來根本是在亂打~
回到主題~
這次邀請~由於不是周末,而且對部分的同事來說不太順路,
所以只邀請到四位夥伴一起參加~連我一共五個~
不過也還好只有五位....因為一共打了六百球...差點球卷就不夠用了( ̄▽ ̄@)
陳文賓那天也有到打擊練習場去~
因為他是那邊的駐場教練~
看到他還蠻替他惋惜的~曾經風光~也因為在中職表現超棒~
而去了日本大榮鷹隊發展~可惜不順遂~回來台灣後又無處發揮~
我問了當天與我同行的同事們...幾乎沒有人認識他~(┬_┬)

花了大概一個小時半打棒球~大部分都是在投球~
然後就跑到Jacky家去欣賞那C/P值超高的FULL HD的Benq SH3741電視~
接上PS3跟360果然震撼力十足~
真想當場就搬回家.... <( ̄︶ ̄)/<( ̄︶ ̄)/<( ̄︶ ̄)/
液晶電視...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