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終於讓我等到了...
從XBOX一代(2004年)就開始期盼的數位電視(那時還沒有LCD,只有CRT的數位電視)~
結果好不容易客廳的電視在2005年壞掉,那時就開始物色數位電視~
結果沒想到...我媽先下手為強,先跑去買29吋的平面電視...天阿~夢想又破碎了~
然後又開始等等等...慢慢的~2006年液晶電視開始慢慢普及~32吋大約是4萬左右~
但是那時電視也沒壞...剛好碰到房間的電腦螢幕壞掉~所以就買了19吋的寬螢幕擋一下
就一直撐阿撐~撐到32吋降到3萬以內....
但是長輩不同意...對他們而言~看個電視需要花到三萬嗎?何況我是要拿來玩電動的...更不可能~
家裡的CRT電視又壯的跟甚麼一樣~根本沒有機會換電視阿~~

這次則趁著去賣場買飲水機的時候~又再提起一次買電視(已經不知道說幾次了,每說一次就受傷一次)
媽~我的興趣就是玩電動阿~難道你希望我跟別人一樣,下班就跑去喝酒~喝到三更半夜才回來呢(Leo~我不是在說你啦)
結果我媽回我~那你就去阿(正眼不看我)~~阿!!又內傷了~~
不過這次又加上我妹在旁邊幫忙,我妹:就給哥買阿~反正他要出錢給我們看電視~有免費的電視看~當然好阿~
....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答應可以給我買電視了~
禮拜六晚上訂機器~禮拜日開始搬家具~重拉線~只為了迎接新玩具的到來阿~~~

以上其實都是廢話~只是為了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而已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