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來了~有多大呢~拿個之前在公司團購的小時鐘來當作對照組

不過看第四台(cable台),畫質還是跟一般的CRT電視有差~
畢竟電視解析度變高~第四台的爛訊號就更明顯了~有一好沒有二好~有二好荷包就不好~
拿本來那台29吋CRT電視來比較一下

再拿我房間的19吋電腦螢幕來比看看

我現在幾乎不在房間看電視了~連現在打文章也是在客廳弄的~古人說的果然對~"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有電視之後,接下來就是要解決訊號問題,家裡也剛好裝了MOD~順便拿來做比較~
這一張是接cable線(第四台訊號)的畫面



這一張是接MOD的電視畫面


MOD相對於一般的cable台訊號來說,色彩比較鮮豔~也比較沒有顆粒~缺點就是無法像第四台般的擁有那麼多頻道~
沒有緯來~沒有ESPN~沒有第四台~NBA季後賽就看不到了~

這一張是MOD的一部分目錄


下面還有其他選項~像是連續劇台~兒童台~音樂綜藝台~大愛互動台~成人台...等
大部分都是要另外收費的~但是可以讓你先預覽2~3分鐘...連成人台裡面的節目也可以預覽.....

但是MOD最吸引我的還是HD高畫質專區(誰說成人台的...去去~~~~)
我愛王建民阿~~~而且平常還可以看看其他高畫質的連續劇~像現在在撥的就是HD畫質的孤戀花


平常沒有電視看時~就把MOD裡面的免費MV拿來看看~反正也不用另外花錢~

現在MOD也在做促銷~我這邊中華電信的是年繳九百多~送一千元7-11禮卷~~

慢慢的..我家客廳也累積了四支遙控器了~從左至右為錄放影機~MOD~XBOX360~電視~
>

雖然部門最近風雨有點大~但是回家還是要好好享受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