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照片如果過大~請重新整理即可)
昨天在PC家逛逛時,發現有組正在特價的無線滑鼠鍵盤組,
剛好又碰上十一月份燦坤特賣會時所買的EeeBox沒有附鍵盤滑鼠,
所以打算來搜尋其他版友使用過的心得以決定要不要入手~
結果沒找到相關文章,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但是看在只有一千出頭的份上,就衝了!!
昨天晚上十點多下訂,沒想到今天早上九點半就送到了,

從宅配人員手中接過箱子,怎麼超大一箱(拿雜誌當作對照組)!!


該不會還送我其他贈品吧?!一打開,果然只有鍵盤滑鼠~


好大一盒,看起來蠻有份量的


打開外包裝後,好樸素的感覺(外強中乾?)


拿NB用的藍芽鼠來比,大了一半,但是重量卻輕不少(用料關係?)


翻過來,裝上電池(兩顆三號電池),藍芽鼠是裝四號電池兩顆~


接下來鏡頭轉到鍵盤,最左邊有五個快捷鍵(我的文件,通話,郵件,小工具,網頁)+一個縮放鍵,五個快捷鍵在Vista下可正常使用,縮放鍵在網頁瀏覽上,可以把網頁放大至10倍,縮小可至十分之一


鍵盤上方,左邊是音量控制鍵,右邊是媒體控制鍵,至於中間的按鈕,可以在安裝完驅動程式後自行設定


翻過背面,又要裝兩顆三號電池


發現包裝盒中還有一個未拆開的包裝,我想應該就是接收器吧!


好大一顆(才一千,要知足阿!!)


可以把放在窗邊的EeeBox放到電視後面了,從今以後不再只有養動物的功能而已


電視後面沒有背架可以掛,EeeBox送的架子也派不上用場,所以只好放在後面


接下來就是先安裝驅動程式


安裝中順便開個子母畫面,看一下NBA目前戰況~


安裝完成後,開個網頁來試試看~


介紹一下滑鼠上的放大鏡功能,在滑鼠右鍵旁還有個小按鍵,按下後會產生放大的功能


按住不放還可以設定要顯示的範圍以及放大倍率



在養動物時,我就把接收器拔掉,接到我的NB上,需要用再接上即可,不然用NB的鍵盤玩魔獸,總覺得鍵盤會比電腦還早壞掉~用這個玩比較不心疼!!
至於使用上的手感,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畢竟這些年來都是用NB,NB鍵盤本來就好不到哪去,在公司用也是用平價的羅技鍵盤,無法給各位看官建議,真是不好意思,但如果以價錢來看,我會給他90分
這款鍵盤滑鼠組也有一項缺點,就是接收距離不是挺遠的,大約只有1.8m,本來想把接收器放在螢幕後面,然後在沙發上使用,發現訊號相當微弱,幾乎無法使用,把接收器放置螢幕前才可以正常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