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鐵金剛~無敵鐵金剛~無敵鐵金剛


以上是騙字數用的...(迷之聲:可是又沒稿費...)也對唷!!
回到主題
,今天要介紹無敵鐵金剛的由來,不是啦!!
這次終於把單眼的最後一塊拼圖拼上(迷之聲:我好像以前就聽過這句話...)
ㄜ.....(心虛)


就是它....有人稱他為垂直把手(手把)或是電池
把手(手把)
(迷之聲:WHY???)說到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遠望
)
不是啦!!想知道答案嗎?!看下去就對了
開箱了!!


除了主體外
,另外還多附了一個裝AA電池的電池夾,還有國際保單&店家保單(還有說明書,忘了入鏡)
先來介紹主體-->垂直把手


背面就是一些在相機上常用的功能按鈕


讓我們把裡面的電池夾拿出來吧!!


原廠一共附了兩套電池夾



一個可裝相機專用的電池
,另一個可裝6顆三號電池,以備不時之需


你可能會問
,為什麼要特別裝這個
因為阿
,裡面的電池是串接的,所以當兩顆電池裝在裡面,其實它的使用效能會比兩顆分別裝用的還久,1加1大於2,在婚攝時不用擔心沒電怎麼辦(沈同學...聽到有沒有感動阿!!!)所以也叫做電池把手


裝上去後
,手感也變好了說(迷之聲:藉口)




你沒聽過
,敗家是不需要藉口的...只要理由
接下來就說明為啥叫做垂直把手


當我把相機立起來的時候
,所呈現出來的照片會是直立的,大多用在拍攝人像
所以此時手的姿勢將是左(手)下右(手)上,一天拍下來右手很容易不舉,男人最怕的就是不舉,所以還是花錢消災吧!!
不懂嗎?!那就直接看範例吧!!


使用垂直把手後
,在我直向構圖時,快門鍵還是在右上角,所以還是可以用一般姿勢拍照
隨時也可以快速設定相機功能...真是好物一個阿!!


大家真的要相信我
,我不會再買垂直把手了...
除非換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