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看到這張照片時
,一定會說...又敗家了
別這樣嘛
~我是希望可以呈現更好的照片出來阿!!
我保證今年內不會再添購任何鏡頭了...(聽起來有點怪怪的)

單眼買到現在也已經八個月了
,不知不覺也收集了四顆鏡頭


一開始當然先開箱...




買的是公司貨
,所以有附彩虹保證書(不是那個彩虹頻道...)
還有用不到的說明書以及鏡頭主體+遮光罩(擋掉多餘的光線)+寶貝袋(當然不是放那個....寶貝)

遮光罩反裝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保護鏡頭本身
,因為當把鏡頭放在包包或是帶在身上時,總是會有不小心扣到的時候...這時候遮光罩就變成防護罩了
說了那麼多,為什麼買這顆鏡頭呢?!就是為了取代當初買單眼配的Kit鏡(18-55mm)
有沒有看到盒子上面的L為什麼要弄成紅色的呢?!L不是代表公升...在Canon的世界中
,L代表了Luxury(奢侈、奢華)也就是品質的保證....也是貴的保證(噓~小聲點)
既然是取代Kit鏡
,當然要拿出來比較一下...


高了一個頭
,感覺還好,差異比較大的地方在它的大眼睛(誰說價錢...咳)


價格的差異不可能只是在外表
,就像我的優點就是我的內涵一樣
以下就是兩顆鏡頭分別拍攝的結果...






你可能會說...看不出來好在哪?!
我要說...都是無名相簿的錯(自我安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