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照片如果過大~請重新整理即可)
元旦連假,對阿宅來說~
還是待在家裡上上網~打打電動~
但今天特別不同~PTT今天特別熱鬧,
原來是有版友發現有批便宜的牛肉可以拿...不不不,是有一批便宜的NB可以買~
便宜到令人覺得不寒而慄~(太誇張了,是便宜到異常興奮)~果然是阿宅~
網址內容如下~

雖然大家覺得應該是po錯價錢,但是還是本著人溺己溺的精神,也給他下訂了一台(早知道應該訂個十台)~

果然一到上班日後,DELL客服就打電話來說價錢錯誤,無法出貨~
但是本著鄉民的本性~能凹就凹~能污就污的精神,表達著我的不滿~
客服也就勉為其難的表示會在跟上級長官溝通看看~

又過了一個禮拜~客服又打電話來~表示他們真的沒辦法依這價錢出貨~
但是為了表達他們的誠意~如果我訂購他們網路上的商品,他們可以再優惠一千元給我~
所以這件事本來到這就結束了~

結果又過了一個禮拜~
沒想到經過PTT鄉民的努力~
竟然讓DELL願意出這批有價錢問題的貨~
一得知這件事後,我馬上打電話給業務表示我有購買意願~
業務表示會接受我的訂單~並於過年後出貨~
這時大家會以為事情到此就圓滿結束了嗎?!
並~沒~有~~

過年後果然收到了DELL的NB~
很高興的拆了紙箱~把NB拿出來,按下電源鈕~
咦!沒反應~不~會~吧!!!
我竟然拿到了一台LCD不會亮的NB~有沒有那麼衰~~
電源有亮~LCD不亮

又再一次打給客服,轉至技術部門後~解決方法是換LCD~只好繼續等了

DELL的處理方式果然是國際大廠~先從馬來西亞快遞(FedEx)面板給我~再請工程師來修



後來工程師是來修了啦~但是以他的技術來說~讓我的NB多了好幾個被撬開的痕跡~
我隔天向客服表達我的意見後~
客服為了表示歉意~要送我一顆NB電池~但我希望可以換成三年保固(原本只有一年保固)~
經過客服回報上級後,得到的答案是升級成三年保的代價太高(一萬四千多)~
我的主機也才一萬三千多~所以沒有辦法~但是除了電池之外,願意再給我一個NB變壓器~
我又開始發揮鄉民的本色~結果凹到了一顆電池加上藍芽滑鼠~



至於本來壞掉的面板,不是給維修工程師帶走,客服請我通知DHL快遞來收取~果然是國際大廠~做事方是就是特別令人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