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照片如果過大~請重新整理即可)
去年初買的無線基地台~經過將近一年的不斷運作後~
終於在過年連假期間掛了~
還好家中還有一台買EEEBOX送的AP可以先抵著用,
不然身為科技人(科甚麼技甚麼人~阿宅就阿宅),沒有網路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
阿~多麼痛的領悟ㄚ~網路是我的全部ㄨ~~
但是那台EEEAP實在是太小台了~天線也太小,在房間收訊非常的差,
所以一過完年,就馬上送修原本的無線基地台(不是便當盒唷~)

送修速度超快,第一天送修,第三天就收到機器,
當收到機器時,心裡還想著說,效率真好~果然當初沒選錯,
結果回家一試用~傻眼>"<竟然是壞的!!馬上寫信去罵~
大概的意思是說:<經濟不景氣,做事太馬虎,機器沒修好,運費又我出>
結果客服就說這次運費他們出,會請新竹貨運來收機器~
事情就這麼結束了嗎??歹記沒有傻人想得那麼簡單~

這次送修可久了~過了十天,一點消息都沒有~
不像第一次送修,對方收到機器會回信告知~修好寄出也會在寄mail給我知道,
這次竟然啥都沒有~所以我又寄了一次信過去~
大意是:<運費我來出,維修超快速,運費你自付,維修像牛步>
這次客服很快就回信了,大概意思是:<機型太老舊,倉庫已沒料,備料時間久,不如換新貨>
所以啦!拿到了一台新的機子~等級比較高的WRTR-501(802.11n系列)


拿目前頂著用的EEEAP來比較



不是換來的基地台太大~而是EEEAP太小了,比我的手掌還小~
可惜的是收訊穿透力不夠強~
這就叫做"有一好就沒兩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