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照片如果過大~請重新整理即可)
今天有點瘋了,只是為了吃午餐~就去宜蘭了~
九點四十分從新莊出發~
走雪隧~不到十一點就到宜蘭了

途中經過蘇澳港~本來要去南方澳永豐吃~
但是由於永豐實在是太出名了~
導致假日客人太多~所以服務也變差~
所以就去金馬祖附近的餐廳吃~
吃的過程就沒啥好介紹了(因為都在吃~沒空拍照)
吃完後就去吃傳說中有名的花生冰淇淋~
到了廟口附近~發現竟然有四五家以上的攤位都在賣
果然是人怕出名,豬怕肥(有啥關係阿?!)
經過高人指點,發現原來最有名的是這家!!


右邊是金馬祖


左邊是?!公廁!!!!


雖然很有名~但是我吃起來也覺得還好而已~可能是香菜的關係吧~
在冰淇淋上放上香菜,一整個就是怪~
不過聽說宜蘭夜市才是總店~不過一講到宜蘭夜市~我就怕了!
自從今年過年時,為了買宜蘭夜市有名的蔥油餅~就排了一個多小時
一去看到排隊人潮就先傻眼


事情不是像你眼前看得那麼簡單,攤位在轉角後就算了,還繞了一圈


另一頭的宜蘭羅東夜市入口也是人潮多到爆~


排了一個小時了~終於快要可以摸到蔥油餅了~


終於輪到我了~本來只想要買九個~但是等太久!!所以決定來個12個~
我想大家的心態都是差不多的吧!!等那麼久的東西,一定很好吃,但是如果好吃的東西買不多,一定會後悔,所以導致大家都買超過原本想要買的份量~


吃了第一個的感覺,果然名不虛傳,但是吃完三個的感覺,反而覺得還好(廢話,有人一口氣吃三個的嗎?)
哀~也不能怪我阿!羅東夜市人實在太多,花了兩個小時也才買到蔥油餅+烤肉,實在是沒有力氣再排下去了~
客官,您說是吧!!
繞回正題,買完花生冰淇淋就回家了,一路上路況超好,不到三點就平安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