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在網路上看Canon有舉辦美食網拍課程
基於我有強烈的好學心,一定要報名的阿!!(因為不用錢啦~基於貪小便宜的心態)


到了當天上課教室,發給了我一張上課證及分組編號C-4(C4就是俗稱的塑膠炸藥,CS跟COD系列裡面都有這樣裝備呢)
離題了
,既然有分組編號,看了一下四周


哇!!有一半以上的女同學ㄝ
~那不就表示...咳!咳!!
想太多了
,上課了


一開始小良老師
先帶著大家看他的作品來解說如何拍攝主題(美食),以及宣傳一下Canon的相機及鏡頭(畢竟是Canon舉辦的課程,總要打一下廣告)

接著就讓大家依照組別分別的對三樣主題美食拍攝


第一樣是生菜沙拉


第二樣是甜點 - 蛋糕


最後一樣是日本壽司


老師邊看學生拍攝時就順便提醒大家拍攝技巧

例如:如何把生菜沙拉拍的好
,就是在上面灑水~如果是壽司,就在上面抹上一層油,會讓壽司看起來更晶瑩剔透...
那..蛋糕呢?當然就直接拿起來吃掉阿!(笑
)

最後老師再請大家選出自己覺得最好的一張照片
,給所有的學生欣賞以及讓老師評論評論




你一定會問
,哪一張是我的阿(拜託~給點面子,就假裝問我一下嘛!!)
就是那最耀眼的一張照片阿
~(自信!!挺)

撇開老師上課的內容不談
,光是老師最後提出每個照片的優點及缺點,就讓每個學生受用無窮了
(也許你會懷疑
,既然上過課了,怎麼拍出來的還是...)
這是一定的阿!!就像你學生時代上課
,也不是百分百吸收老師全部的內容阿(自我感覺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