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受命到世貿支援(迷之聲:明明是...)ㄟ
當然要拍些照才能證明我真的有來過!!


選錯張...這張才對!!


當然不可能整天都在館裡面
,所以下午就找個時間休息一下
又聽說101裡面有咖啡廳可供來賓享用...那當然要去闖一闖!!
首先到了101主樓1F
,可不是想上去就可以上去的
因為在主要入口以及電梯都有門禁讀卡機

所以要先到1F擺放的訪客發卡機與要參訪的單位聯絡,確認後就會從機器中發出訪客證


就可以利用此訪客證搭乘電梯到該樓層


由於此次是要去喝咖啡
,所以就先跟35F的意曼多精品咖啡館聯絡,確認有位子後即發卡給我(也算好人卡的一種吧!!)
出35樓電梯後轉個彎,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咖啡招牌


這家咖啡館坐落在101
的一角,算是一個開放空間
也有靠窗的位子
,不過如果要坐靠窗的位子,記得提前去訂位,可惜我去的時候天氣不好~不然俯瞰信義區的感覺應該更棒!!!




大家一定想說坐落在101裡面
,那價位應該不便宜吧!!




如果跟星巴克比
,其實也還好!!像我點的這杯美式咖啡也才100元


如果續杯還有半價優待唷!!
還有還有
,在35樓還有一間全台灣最高樓層的全家便利商店


拍個兩張就被店員阻止了
,真是拍謝!!
好像鄉巴佬一樣!!沒到過都市~哈
有機會晚上來這邊邊喝咖啡邊看夜景一定很浪漫!!
妳願意陪我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