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照片如果過大~都是無名的錯!!請按網頁上的重新整理即可)
這次又有機會來這家餐廳用餐了
主要是因為朋友看到我po的文章後
,也想來嘗鮮一下!!
我也要來補上其他拼圖...因為上一次主要是拍肉類
這次要把其他的都補上
!!

看那油到發亮的大腸..令人垂涎三尺阿
!!


看那青椒...還蠻普通的



那我們來看天婦羅...不是甜不辣唷!!


天婦羅的口感還不賴...配上青椒
~還真的一點都不搭嘎


好啦!!配角介紹完了
,開始來介紹一些有技巧的食材
首先是香菇


香菇要介紹啥?!
話若要講透支
目屎就撥末離(台語)
服務人員在等香菇下方烤熟後,就把它拿到碟子中去吸取醬汁


有沒有看到那在烤爐上發亮的香菇
,那吸收完醬汁的香菇,把他反過來放可以防止醬汁滴入炭火中,並可保持嫩的那面之口感(我掰的!!)


接下來要介紹之晶瑩剔透的....花枝


當烤了有一會後
,服務人員就利用手中的夾子,切割那花枝,讓他Q起來更漂亮


最後再灑上調味粉...哇!!!


就算是不喜歡吃花枝的人
,也會想嘗試看看吧!!!
接著說到魚下巴



為什麼烤魚下巴時
,要把烤肉網架起一邊呢?!
因為魚下巴的頭尾厚度不均
,熟度難以掌控,所以架起來烤可以避免烤焦
翻過來後...你看!!


如果沒有遠離炭火
,也許兩側都焦了~中間還是生的...
當烤柳葉魚的時候
,切記不要常翻面,因為魚皮因為容易黏在鐵網上


所以當要烤另一面時
,請整個翻過來烤


最後再用敲打鐵網的方式
,讓其自然脫落,最後灑上調味粉即大功告成!!


接著就要介紹他們店內的拿手絕活...那就是烤秋刀魚
這邊烤肉是不用鋁箔紙的...整隻放下去烤就對了..


在這邊切記
~在還沒熟之前請不要把秋刀魚剖開...因為魚裡面的內臟腥味太重,可是會讓你食慾大減的!!
當一邊烤的差不多後
,就可以翻面,利用手上的夾子,做去皮的動作,我猜想可能是魚皮比較苦的關係


接下來是重點了...看我黑傑克的利害...一隻手就把中間的魚刺挑出



哇!!這道菜多麼適合懶人阿
!!
接著剖開魚後
,把剩餘的魚刺挑乾淨..


接著翻面
,灑上調味料就大功告成


天阿!!多麼享受的一道菜...連魚刺都幫你挑得乾乾淨淨


然而兩個小時咻
~一下又過去了,又是跟大家說再見的時候!!
不是啦
~我是說又是上最後甜點的時候
就是烤年糕



首先準備的除了年糕之外
,另外還準備了兩樣東西,一個是花生粉(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那另一個呢?!那就是...煉乳
一開始當然是先把年糕放上烤爐



等到年糕發熱膨脹後即可翻面


當兩面都烤到軟化後
,沾上煉乳以及花生粉..


這年糕就變成又熱又軟又Q又黏的超級甜點
...(那是甚麼?!)還是年糕


另外這次也有機會品嘗他們的冰淇淋
雖然從外包裝看不出來冰淇淋的品牌
,但是還不錯吃
是我吃過吃到飽餐廳裡面的前三名!!!
至於結論...上次的手殘餐廳已經寫過了...這次就算了



ps:聽說現在寫食記的
~會被告...所以我還是低調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