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拜讀了黑麵的攝影書之後
從書中看到了一位很亮眼的MD(mini)
,也希望有機會可以拍她
ps:我先自首
其實只要是正妹都想拍




沒想到
,還沒有機會碰到本尊,我就先拍了另一個...mini


原來是奇摩拍賣的活動舉辦的免費兌換拿坡里mini套餐(只要有在奇摩拍賣下標
,就有機會獲得的活動)
既然拿到了
,當然要去吃那白吃免費的午餐阿!!
mini披薩的口味其實沒幾樣可以選
,所以我選了最大眾化的<西西里燻雞口味>


看了一下單據
,的確是0元(還好...因為沒帶錢出門)


mini披薩雖然叫mini,但其實還...真的不大(免費的也別太計較了)


套餐還附贈了可樂跟薯條??


兌換券上印的是薯條
但是為什麼我拿到的是地瓜,雖然大家口口聲聲說要在地化
但拿坡里...不是墨西哥過來的嗎?!
要忠於原味阿!!

結論
,mini套餐組合要134元??我還是吃麥當勞超值午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