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照片如果過大~請重新整理即可)
這篇文章應該只有阿宅看的懂吧~


我的主機是2005年底購買的日本機,
送修過兩次,都是送到日本微軟,所以都是維修,不是換良品給我,

第一次送修是在快過一年保固時,處處可聽見一堆三紅機的哀號,
擔心我的機器在一年過保後也會步入後塵,所以就掰個理由送去健診了~

第二次送修是在去年年初,是真的三紅,還好三紅已經是三年保固了,
又再花了一千出頭的運費寄回日本

那時就希望這次送修可以撐到XBOX三代機,可惜沒有~
我算是常玩主機的人,也是逃不過三紅的命運~

現在打算再買一台機器,目標放在60G的豪華版上面,不過不會那麼急,
就等有促銷的時候再買吧~

ps:哪天微軟開XBox360記者會時,我拿著舊的360去現場摔.
不知道可不可以洩我心頭之恨(^^"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