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照片如果過大~請重新整理即可)
自從在三月份的某個周末在"我猜"看到宜蘭的諾貝爾奶凍之後,
就一直想要嘗嘗到底有多好吃,
果然..禮拜一公司就有人發起團購~
但...沒想到~竟然要等三個多月才拿的到~超猛的!!
還好上天不負苦心人~在PTT看到有新莊版友因為買太多了,
所以把其中一盒拿出來轉賣(奶凍只有三天保存期限),
我第一時間看到,當然是先預約了!!!
隔天就拿到了~



趕緊打開來,外皮看起來好綿密的感覺


既然叫草莓奶凍,那草莓呢?!
草莓曰:我在這我在這~燒餅~~~~


看不清楚嗎??那就再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


看到了嗎?內容物除了草莓~奶油~還有??奶凍?!我第一次看到奶凍長這樣~


吃起來應該算還不賴,雖然有點甜(叫奶凍還有不甜的嗎??)
加上我不常吃甜食(不常吃甜食會長成這樣,所以我說我是因為腸胃吸收好阿!!)
所以不能給大家好的建議~
但是如果要再吃一次...........
我還是會吃,不然公司訂的那三盒怎麼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