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慶祝母親節,今天我妹跟他老公帶了一個從網路上訂購的蛋糕來(最近超流行網路訂購)~
塔吉特?!


母親節快樂!!


千層蛋糕ㄝ~好特別,我印象中沒吃過千層蛋糕,最多只有吃過三層的蛋糕.....(爛梗)
這座蛋糕是由四種口味組合而成的,分別是
貝里斯牛奶千層蛋糕


岩燒提拉千層蛋糕


修格拉巧克力千層蛋糕


蕾雅起士千層蛋糕+櫻桃


好不好吃呢?!小孩是不會騙人的


我很少吃蛋糕,我也分辨不太出來不同蛋糕的差異性,
但是這個千層蛋糕,吃起來真的是有驚喜感,很特別的口感~
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貝里斯牛奶千層蛋糕~
修格拉巧克力千層蛋糕我倒覺得還好~
其他兩種呢??我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