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工作關係,所以跑到世貿看展(謎之聲:是偷懶吧!!)
順便可以拿像機去試拍(是拍Show girl吧)~是誰!!是誰說的........
裡面介紹的都以大型機台為主,還有賭博性娛樂機台~~~
現在廠商為了強調自然機率,已經開發出以機器手臂代替一般電腦處理開牌方式,
就是為了讓玩家(賭徒!?)認為電腦不會作弊~
像18豆還有百家樂之類的撲克牌遊戲




不過這次賭博類型的機台展覽最多還是拉霸


還有頭文字D~5代唷


這次也有廠商把賭場的氣氛搬到會場內,還蠻酷的!!


謎之聲:這些都不是重點啦~Show girlㄝ...(敲碗)
對對對~說到這個,這次展覽,有九成的廠商都沒有請Show girl,
主要是因為這次展覽是以各國買主為主,並不是一般民眾(一般民眾應該也買不起吧!!頭文字D一台應該就要50萬了)

但皇天不負苦心人,還是被我找到少數幾位~
看到了當然不能放過~所以當她與我四目相接時....
我跟她說:妳好!請問妳願意跟我交往嗎?!(當然不可能~)
我說:請問可以幫妳拍張照嗎?!
對方也願意了,所以我的第一次就給她了~

第一次有點快,快到我來不及反應~就結束了!!!
結束了!
結束了!
結束了!
結束了!
結束了!
結束了!
結束了!
結束了!
結束了!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