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照片如果過大~請重新整理即可)
4/30晚上,邊看電視邊期待著接下來三天的連續假期,
電腦突然發出噹噹兩聲,原來是衍聰兄的訊息"電鍋,明天早上十點,永寧站三號出口,一起去拍桐花吧"~
啥!!那麼突然,好吧!反正明天沒有女生約我出門,我也沒有約女生出門,那就去吧(阿宅的幻想)
一早就到永寧站等(10點也不算早吧!!)人還蠻多的說~


雖然有接駁車,但其實是要付費的接駁車~而且公車處為了讓民眾可以快速上車,還把悠遊卡感應器及投錢機擺出來,超cool的


今天雖然是勞工節,但是還是有一堆人沒放假,但是要上山的人就那麼多了~我想明天會更恐怖吧~終於上山了~


今天看到的花不多,加上落在地上被大家踩來踩去,都爛掉了~唯一可以看到比較多的地方就是在大家踩不到的地方,河流裡QQ"


既然來了,就進去承天禪寺逛逛吧~


那邊的風景真是不錯,晚上應該更美吧!!


差點忘記今天來的目的,馬上前往下個據點~
花真難找~好不容易找到一株花比較多的~


就跟朋友在那邊拍拍拍~光在那邊拍就耗了一個小時了~
本來還要走其它山道去拍拍,但大家都累了,所以就決定下山去了~

_________分隔線
本來今天打算早上看NBA~下午到運動公園拍拍~
結果突然插了一個急件,所以早上也沒看到NBA,運動公園也變夜拍,還沒機會夜拍,就趁這機會練習一下,
一走到新莊運動公園,發現新莊小巨蛋通火燈明,原來是581在比賽,但....
為啥沒有收票員,今天免費進場嗎??進來看看,
原來..觀眾太少了,真是令人發笑~


今天也是紙風車劇團演出《紙風車的魔法書》,可惜晚了一步~已經在收了


我的技術還要再加油,夜拍的成功率很低,我看還是先練習拍Show girl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