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的我~有點寂寞、有點空虛... 直到在便利商店遇到妳~
雖然妳默默的倚靠在牆角,但妳那亮眼的外表,卻讓我目不轉睛
此時我知道,我要帶妳回家~~~~
-----------------回到正題-----------------

今天晚上不知道要吃啥,所以乾脆吃便利商店的便當好了~
選了這個"山線鐵路便當",看著那封面~又有雞腿、肉排、滷蛋、豆腐~心理想著今天又可以飽餐一頓了


回家後~趕緊給它微波一下~
打開後....


無言~這雞腿是被狗啃過的嗎??
肉排???怎麼會比三角豆干還小....
我...我流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