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照片如果過大~請重新整理即可)
士官長:哇!!


今天終於把單眼的最後一張版圖給拼起來了~
士官長:是嗎??那偏光鏡、減光鏡、大光圈、垂直把手、離機線、旅遊鏡、廣角鏡呢?!(.......流汗狀)
好,咱們來開箱了(士官長:又在轉移話題)
攝影大師說的好:在單眼的世界中,閃燈是最容易登頂的工具,與其買一個不上不下的東西,為何不多加一點點錢就可以攻頂呢?!(大師~請受小弟一拜!!)

士官長:掀起了你的蓋頭來,讓我來看看你的眉,你的眉毛細又長呀,好像那樹上的彎月亮~


士官長:喔!!黑色皮套,待我把你打開~


士官長:我哩勒~一套還有一套套,還好不油~


士官長:哇!!投降~我投降了~請不要這樣看著我,我會害羞...


讓我來登上駕駛座(一腳踢飛~)


這是放電池的地方,話說電池尚未充飽,也找不到MD可以來實驗~所以就暫時介紹到此

士官長:我!我!!我願意當MD(裝做沒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