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在太陽升起的那一頭,有著神秘的地方
裡面放的是寶藏!!!還是美女呢
?!
這問題疑惑了我好久好久
終於有一天
,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踏上這未知的旅程...
禮拜六一早
,裝備整理齊全~Let's GO!!
一走出市政府捷運站,突然兩眼昏花,雙腳一軟~差點跪了下來...原來...原來我來到了傳說中的信義台北國...哇~果然不是新莊這種鄉下地方可以比擬的!!
我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踏上集合地
,突然發現!!


XBOX360???(迷之聲:果然是阿宅)
不不不
這不是我的目的地阿!!(不自覺的多看兩眼...)
這點誘惑是阻擋不了我的決心的...回來再逛吧!!
繼續前進
,突然前方發出了巨大的光芒~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終於到了華納威秀~不不不...現在不能叫華納威秀,現在要改叫威秀影城(迷之聲:為什麼呢?!)
說到這個
,又是另一個故事了(遠目....)
(迷之聲:來這邊是為了..)廢話~來電影院當然是來看電影的阿!難道是來烤肉的唷!!你誰派來的??(迷之聲:黃易派來的)冷


男主角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江口洋介
大家知道上面那一部是叫做甚麼電影嗎?!叫做<大盜五右衛門>
小時候有玩過電玩的都應該會知道這一個人物(迷之聲:果然是阿宅的才會看的電影....)
內容就不多說了
~不過讓我驚奇的一點是...女主角是廣末涼子ㄝ,我學生時代的偶像之一


沒想到看完之後發現這部是我今年進電影院看電影之中
,至少可以排進前兩名的電影(迷之聲:有那麼好看唷!!)
當然
今年以來除了看過變型金剛2...另一片就是這一部了(迷之聲:)
不是啦!!是真的好看啦!!我甚至覺得比變型金剛2還好看,不過大家也不用急,台灣不久以後就會出DVD了,因為日本在十月份已經開始販賣DVD以及藍光版本了...

看完後當然要來去吃午餐阿!!這次來到的是朋友介紹的<和民>
,在威秀影城旁而已


一進去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菜單(服務生:先生
,要點餐了嗎?!)
~不是啦!!是那充滿小小日本風的裝潢...


攤開那菜單
,滿滿的樣式...不知道從何點起所以我們最後決定直接點他們的套餐來享用(一套1200,另加一成服務費),再另外加點一兩樣菜色即可


在等待送菜上來之前
,身為阿宅的同伴..當然閒不得~馬上拿出新購入的PSP GO來玩


新的PSP GO接上PS3手把也可以玩的唷!!!


服務生:先生
,上菜了~這一道是我們的雞肉沙拉


接著送上的是<鐵板嫩煮豬里肌>


這一道有兩種可以選擇
,另一道是香脆炸雞炸雞?!KFC也有所以最後我們選了另一道


接著送上的是<韓式石燒拌飯>


大家不要以為我把照片拍得很小
,實際上還真的不大....
這一道也是有兩種可以選擇,另一道叫年糕起司燒


為什麼不點這一道呢?!因為我們下一道也是年糕....<韓式辣炒年糕>


這道菜的另一個選擇是<酒蒸蛤蠣>
,有機會下次再來點看看這道吧!!


接下來送來的是我們加點的香脆炸雞(迷之聲:不是說炸雞KFC也吃得到嗎?!)ㄜ
~因為吃過的朋友覺得這道是經典,所以必點不可...哈哈
下一道是<香烤帆立貝奶油燒>,看到菜的字那麼多,就知道這一道應該很威...就點吧!!


這道也是有選擇的


最後送上最大鍋的<雞肉相撲鍋>


這道菜的另一個選擇是<海鮮寄世鍋>
,由於同伴裡面有人不吃海鮮,所以就點相撲鍋


當然套餐不只有這些
,還可以另外點四杯飲料,最後還附上烏龍套餐,就是烏龍麵啦!!讓你加到湯裡面去煮~(迷之聲:給烏龍麵是不是知道因為套餐量少,所以吃不飽..)
噓!!是你說的...不是我



雖然菜的量不多
,但是口味還不錯,我們這樣吃下來,一個人大概花了三百多元~價位上還可以接受,畢竟在這寸土寸金的地方,想吃的便宜又吃得好,粉難唷!!!

吃飽就要逛一下,但你叫我們逛哪呢?!百貨公司??別鬧了...跟我們走就對了


這...厲害厲害
,到處都有阿宅的足跡
我知道各位讀者不太會想知道這段時間我們在幹嘛...那快轉一下...咻
終於要離開這人擠人的地方了



時間還早
,那就繼續逛吧!!!


(迷之聲:果然...)咦?!怎麼不知不覺走到這裡...難道是它在呼喚我
,來都來了不然進來逛一下好了


人還真不少
,試玩的試玩霸機台的霸機台~我還是把機會留給其他人好了...


(迷之聲:咦?!怎麼那麼快就放棄了??不像是你唷
)
嘿嘿
...因為我要早點回去補眠...為了明天做準備阿!!!!
(迷之聲: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