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台北士林有個雙溪公園,我是第一次聽到
原本以為叫雙溪的應該都是大公園
,沒想到那麼小,大約只比社區公園大一點
不過小歸小
,可以取景的點還不少,難怪一堆人喜歡到此拍攝
你以為我要介紹雙溪公園的風景嗎?!
其實沒有...只是剛好這次外拍地點在此

這次Xuite所找的Model叫做"滋滋"

據說貌似<林志玲>,的確見到面後,發現某些角度很像
就像我朋友也說我某些角度像金城武(晚上停電的時候.....)
(翻桌狀)
ㄜ...這不是重點啦!!好奇的就請至相簿觀賞
人總是愛比較,拍過就一定要比一下的阿!!
這次的MD(滋滋)跟上一次的MD(PINKY)比

屬於比較上相型但是比較不會擺姿勢
跟攝影師的互動也沒有上一次熱烈
,有可能是因為這次有十五位攝影師拍攝,所以現場看起來比較亂些(上次只有八位)
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天MD的膚質看起來比較差,可能是昨天熬夜的關係吧!!臉上冒出不少痘痘,讓我在挑照片時一個頭兩個大(迷之聲:你是說...)不要問~很可怕...
儘量挑出比較看不到痘痘的照片,也讓我決心要學攝影所要具備的另一項技能
這次我就請士官長幫我到西方取經



經過千辛萬苦
,終於到達目的地


就是它
~PhotoShop...(士官長:不要辜負我的辛苦,讓我們一起來征服它吧!!)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博客來就訂的到,還可以到超商取貨...噓!!別跟士官長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