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溫泉博物館位於捷運新北投出口沒多遠的地方(路程大約五分鐘)
是當初在日據時代所搭建的
公共浴池
一共有兩層樓
,入口在二樓,樓下就是當時泡溫泉的地方
現在已經被台北市政府列為博物館,開放時間為週二日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一及國定假日都休館唷,可別白跑一趟)
另外,館內是禁止個人寫真攝影,也就是外拍啦!!如果只是單純的拍拍照倒是OK!!
(迷之聲:Why?!)主要是避免影響其他遊客啦!!
以上介紹完畢(迷之聲:說完了阿?!)
沒有啦!!接下來要介紹今天外拍的重點

這次外拍跟之前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1.地點不同
2.Model不同
3.時間也不同...以上皆是廢話

主要是為了這次外拍
,特別跟店家借了兩隻鏡頭(迷之聲:那麼好阿!可以借鏡頭)當然是要付租金的阿!!
第一顆是16-35L
,市價五萬兩千元


另一顆是人像鏡135L
,這隻比較便宜市價大約三萬元


都很貴...買不起
,所以只好用租的,沒辦法~我目前有小小白要...
租的有個好處,那就是可以先試用看看適不適合自己
因為好的鏡頭單價不便宜
,買了後悔要出脫也是挺麻煩的,好的鏡頭果然不同凡響...
這張是用16-35L拍的


這一張是用135L拍的
,散景真棒!!


可惜這顆鏡頭對APS-C的相機來說,不太好用(不知道我在說啥的,沒關係~因為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而第一顆鏡頭實在爆貴...所以試用後的感想是~就這樣放它走吧!!!
拍完照依規定要來吃個飯
(迷之聲:這是誰規定的阿!!),順便請Model挑挑今天拍的照片,並選出一張照片請Model幫我們簽個名留作紀念


看到這張照片
,我不禁留下男兒淚...


(迷之聲:是因為用了太多底片了嗎?!)
不是..我不是那麼膚淺的人
,她選了那麼多張照片,表示對我的拍照技術感到滿意(認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