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朋友!!!(迷之聲:你朋友還是我朋友?!)
都不是,是相機它朋友...(迷之聲:相機還有朋友的唷!!)
當然~你沒聽過嗎?!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所以這次要介紹的是外出時放相機的....包包


(迷之聲:為什麼要準備三個包包
)
說來話長~由於沒有稿費那我就簡短的說明一下好了
單眼相機不像一般的的小型數位相機(簡稱DC)
單眼相機最大的不同點是在於它可以換鏡頭,鏡頭大部分都不便宜,所以沒辦法用一般的袋子來裝,畢竟不小心撞到
...那代價可能比買DC還貴呢!!
當出門必須帶這些東西怎麼辦,那就得交給值得信賴的包包了



第一個買的包包是彈弓手是當初唬哥強力推薦的包包
,因為它可以裝的量對一個新手來說算多了


而且此包包特別的地方是單肩背包!!


要拍照時只要甩到胸前
,就可以輕鬆的把相機拿出來
此包包主要有兩個大空間,上面的空間主要是放一些雜物,例如電池、手機、皮包...等


另一個空間就是放相機啦!!


總共可以放一機兩鏡一閃燈
,但...你有沒有發現一件事,那就是如果是登山(帶水)或是遇到下雨天(雨傘)時,沒有其他空間可以放...
那怎麼辦呢?!只好再添購一款包包
那就是Lowepro-電腦羅孚客
,看到電腦兩字就知道它來頭不小


就讓它跟大家坦誠相見吧!!!


這樣看有點籠統
,好吧!!那就把東西都裝進去吧




真是令人驚訝
!!如果要旅遊,衣服也可以通通裝進去
(迷之聲:那相機要放哪兒
??)
別急別急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




雨傘跟礦泉水放在這都綽綽有餘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迷之聲:那既然叫做
電腦羅孚客...那電腦呢?!)
這位先生問的好
,差點就忘記介紹了


電腦放在背帶跟包包的中間夾層
,15.4吋的筆電放進去也不是問題
而且身為一個"假掰"的攝影玩家,腳架也是必備的(迷之聲:腳架怎麼可能放的進去阿?!你放給我看!!)
~凡夫俗子怎麼會懂呢!就讓我表演給你看吧!!
跟我一起倒數
~54~3~2~1~將將


(迷之聲:哇!!請受小弟一拜~果然是有內涵又兼具外表的..)
好說好說

(迷之聲:我是指....包包
那如果只是單純出去拍個照跟朋友聚餐呢?!難道也要帶那麼大的包包嗎?!)
說到這
,只能說是個巧合阿!!上個月才介紹到小筆電,而為了可以隨身攜帶,所以特別買了一個側包來放筆電跟其他雜物



沒想到我的相機竟然也放得下去
,也順便省了一筆錢!!


逐鹿中原
,三分天下
小包:聚餐
、短暫出遊
中包:外拍、一天旅遊行程
大包:過夜
、登山...等
出包: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