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漢堡王也加入中國信託之7-11ATM優惠券的行列


所以今天就特別跑去買了一份套餐(買華堡套餐多送一個華堡)
(迷之聲:愛吃就說
,哪那麼多藉口)
你也許會問
,那跟標題有甚麼關係(迷之聲:我的台詞被搶走了)
因為除了買漢堡之外
,又另外買了一樣東西(荷包又變薄了...)

開箱了



(迷之聲:adidas?!紙盒...難道是...漢堡王推出的限量愛迪達吃到堡?!)


原來是球鞋阿?!話說...12號半!!會不會太大了點?!


是阿
,所以鞋子很難找的說
廢話不多說
,開箱吧!!


(迷之聲:哇!!簽名ㄝ
,上面寫....ㄟ...英文分開我還看得懂,但是和在一起就不懂了)
上面的意思是
~只要團結,沒有不可能的事
說了那麼多,主角也該亮亮相了


本來是先看上黑色款的
,但是沒有我的SIZE只好換成這款顏色
這雙鞋子是愛迪達幫波士頓塞爾蒂克的Kevin Garnett出的鞋子
波士頓塞爾蒂克的主場色調就是綠色(迷之聲:我還以為你是因為支持民進黨的才買這顏色)


這款鞋子有個特別的地方,把它的魔鬼沾撕開後,裡面竟然是2008~2009的年曆,天阿!!誰會在裡面寫上自己的行程阿!!!


開玩笑的
,這雙鞋上面的日期是代表例行賽比賽時間,從2008/10~2009/04
說了那麼多
,還不如直接用眼睛看...


不要故意假借新鞋踩我鞋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