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的集點活動真是害人不淺阿!!
好不容易集到30點
,就趁週六一早去7-11買早餐時順便換Open醬踢踏舞公仔


結果沒想到...我前面結帳那一位仁兄
,一口氣就給我換掉六隻...
接著女店員就跟我說:先生不好意思
公仔已經換完了...換完了...換完了
天阿!!不過既然來了,還是要買早餐...
在挑選早餐的時候
,店員突然問我:先生~你是第一次嗎?!(心理在想她怎麼會問這問題,要告白也不用那麼直接阿!!)
店員又重覆說了一次:你是第一次換嗎?!(對~這是我的第一次)
店員:我這邊有預藏
,先給你好了(真的嗎?!太好了)
也因此就換到第一隻踢踏舞公仔

______________前言結束_____________

士官長:看我十倍熊的爆發力



士官長:為什麼每次苦差事都有我....


士官長:報告長官
,你的踢踏舞公仔已安全抵達
大頭長官:很好很好
,你可以參加最後一戰的電影拍攝工作


士官長:為什麼要特地把公仔搬來
,說到跳舞我也會阿,畢竟我在勁舞團打滾了那麼多年(擺)
大頭長官:你是為了把妹才玩
勁舞團的吧!
士官長:真的啦!你看
~(擺姿勢中)
大頭長官:我哩勒~昏倒


大頭長官順勢就把頭盔丟過去



大頭長官:阿!!不小心以真面目示人




士官長:讓我們來打開他吧!!
大頭官長:是你
士官長:.......


士官長:我拉
我拉我啦啦啦


大頭長官:把他脫掉吧~拖吊拖吊
通通拖吊管你停紅線還黃線通通拖吊


士官長:哇!!好大的大頭...不過還是輸我們長官


大頭長官:咳
~你兵當不完了,提醒大家,要啟動之前,記得先把底下的開關揷銷拔開唷!!


大頭長官:OK!拔掉後就可以啟動了
~來你來按
士官長:果然沒有好事
,該不會按下去就爆炸吧!!


士官長:哇

大頭長官:

(記得打開喇叭唷!!!)

大頭長官:最後就以這張照片當作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