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我來了!!旗津~我來了...


搭船到旗津的航程時間很短,大概只有10分鐘,畢竟只收你15元而已
吃午餐的過程,反正就是吃,也沒有先做功課要選哪一家店,所以...就忘了它吧(因為也沒有很好吃)
吃完飯,我們就到沙灘走一走拍拍照




傍晚
時段的陽光灑在海上,真是浪漫...才怪!!一個人跟人家浪啥麼漫
而且太陽都快下山了
,才吃到午餐,髒話沒飆出來就不錯了...還浪漫ㄝ!!!
假浪漫後就趕緊回去搭渡輪了,畢竟我們只有一天的時間可以玩高雄
接近傍晚時
,搭船回去的人也變多了!!


不過也還好
,只等了大約10分鐘而已
回到渡船頭後不是馬上離開西子灣
,不要忘記西子灣還有項名產,那就是...


很可惜的就是因為這次只有五人同行
,加上同行有兩位女性,所以我們只能點"三倍冰"來試試




不然還真想學學七龍珠裡面的悟空在對付剛到地球的達爾時
,所使出的十倍界王拳
老闆,我可以一個打十個...不是,給我

吃完冰後
,預計要從西子灣捷運站坐到鹽埕埔站到愛河去
但如果你有先看前面兩篇的高雄行
,你就知道...我們當然是先找公車坐去西子灣站
結果運氣很好
,上車後司機跟我們說有到愛河附近(太好了!!不用再換車了)
當然就直接坐公車到愛河了!!
到了愛河
,當然要搭愛之船...雖然...我不好意思說


票價是80元
,但是如果你是高雄市民,只要50元唷!!


所搭乘的愛之船
,外面串滿了一堆燈


但是一點都不台唷(笑
)
我們買票後就到搭船處等著上船



這時很客氣的服務人員提醒我們
,一艘船可以搭乘20位乘客,如果滿20位馬上開船,如果未滿20位,但是等候時間超過20分鐘,此時不管人數多寡,一樣開船
以上不是繞口令
,反正就是哪個20先到...就是會開船就對了!!

還好
~等不到十分鐘,就湊滿20位了,終於可以上船遊河了...但是..


我為什麼坐到兒童位阿?!那時在想
如果船突然進水...要大家逃...那..那我怎麼辦?!
還好我是多慮的!!
船上除了船長之外
,還有一位隨車..不~是隨船的解說先生!!
介紹著愛河旁的景點


雖然沒幾個人理他啦(笑
)
此趟
遊湖也大約花了20分鐘


此時已經晚上七點半了
,看來就只能再去一個地方了
目前都有依照之前的規劃來走,那麼最後一個景點就去....

先賣個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