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去過烏來的經驗
但知道其實烏來那邊還有一個<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嗎?!


其實阿!!
我也是第一次聽過

這次是託朋友的福
,也感謝他提供交通工具
想到上次到烏來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而且是騎小折上烏來
,有種快往生的感覺....

話說
~為什麼拍風景都要約那麼早阿!!


七點就到了目的地

每次有人問我拿相機都拍啥?!
我都回答拍人比較多
,不是因為我膚淺阿!!
每次拍風景都要搞到早上四五點就要起床

拍MD可以約睡飽再來拍也不遲!!(別想歪!!當然是自己睡...~"~)

這次拍風景約那麼早的原因有二

第一個是因為早上的太陽才剛升起沒多久
,光線是斜的射向地面
這樣照片拍起來會有立體感(光&影比較明顯)
另一點請讓我容後說明


雖然是周末早上七點
,但還真的有不少人跟我一樣早起來爬山...


雖然說是爬山
,但是前半段的路程坡度非常的緩


中途還有一間廁所可供民眾使用(就我觀察
,好像也只有這間...)


過了廁所沒幾步路
,就會先到今天的第一個景點


來這邊就是為了它阿!!


內洞瀑布(正確名稱叫信賢瀑布)


這個時間點有多少人在拍照呢?!(早上七點半)




接下來繼續往上走
,走沒多久就會上到一個大平台


大部分人都會在這稍作休息
,再繼續攻頂?!
繼續往上走
,當你看到毒蛇時....


~是毒蛇警示牌時,就是到達第二層瀑布的點


這邊拍瀑布也很美

再往上走
,馬上就會到達第三層瀑布點(應該也是終點)


這邊也是離內洞瀑布最近的景點




這樣就結束了嗎?!好像是ㄝ

應該還有別條路可以上去
,但是我們這次去主要是拍照而已(每個人都帶相機上去...)
拍完就下來了
此時發現!!原來售票亭有開....


原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起的人們不付費
這就是另一個需要早起的原因
售票亭早上八點才開始收費
,只要你在八點前進去,就不用付門票錢(因為售票亭還沒開)

但如果真的沒辦法早起的話
,這邊的票價如下


如果是台北縣民
,憑證件半價優待
最後提醒大家,那邊的停車場位子很少,如果太晚去,會停的比較遠一點
可能要多走一下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