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Fish還我腳踏車時,順便帶了一樣好物來借我~
因為他知道我最近沉迷其中~
先來瞧瞧是啥?....光南大批發?!


這~這~~~~~~~~讚啦!!!!


翻了一下,裡面用大量的圖來介紹如何擺出正確的姿勢,以及在甚麼情境下,哪些姿勢較合適~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Fish,你看完了嗎??要不要賣?!啥~你要自己留著,好吧!看來我要自己去買一本了~


ㄟ~這邊要釐清的是....想買一本不是因為裡面有清涼照,是因為裡面用大量的圖來解釋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可以讓新手攝影師能一下就了解差異性,
例如:
在鏡頭下如何變瓜子臉的秘訣~
如何蹲的好看,又防止走光~

所以說~新手買一本當寫真......當工具書還不賴唷~

不過阿!!Fish兄,與其借我這本書,何不借我一位Show girl來拍照~不是更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