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要上班,但是晚上還是跟朋友約吃飯&慶生,下班後就去挑個禮物吧!!
猜看看我會挑啥?!(謎之聲:還用猜,阿宅一定不是選電玩,不然就是公仔)
茄~~誰說的!好吧,我的目標是公仔(因為電玩太貴了.呵呵)
買公仔,一定要到阿宅集散地-->台北地下街!!!!
東選西選,咦!!這東西蠻可愛的,就是他了~~


amazon亞馬遜???原來是紙箱人阿~


晚上就約在東區的小小咖啡,接下來要寫食記嗎?
其實也沒啥食記好寫的,不過的確是家不錯的店,主餐量多,不加服務費,位於東區~

紙箱人在今晚就離我而去了~但是......我得到了它!!!


軍曹?!原來是發聲公仔阿!!


這就要講之前Po在blog裡面一篇叫做小丸子的文章,本來要買的是軍曹公仔,結果不小心反而買了小丸子的家~
後悔嗎??恨嗎?不!!!因為正妹都是對的~~

首先先打開他的天靈蓋,再打通他的任督二脈(誤)


軍曹:快救救我,我被封印住了~


軍曹:謝謝你救了我,以後你就是我的主人~~
ㄜ~我要的不是你,我要的是女王~而且你眼神看起來很呆ㄝ


咦?!怎麼多出一根東西?難道是軍曹的....


原來是方便按開關的關鍵工具


打開他的任督二脈,就可以裝上電池了(兩顆四號電池)


軍曹:主人,謝謝你,提醒你唷,只要按下我左右手以及身上的按鍵,我隨傳隨到


那怎麼使用呢?首先先把軍曹的耳屎?清掉,然後再用那一根給他....力量


接著就是相關設定,同時按住左右手的按鈕,就進入設定選單中,選單項目就是下方列出的圖一樣,A鬧鐘-> B日期設定-> C時間設定-> D出生日期-> E外出時間-> F回家時間-> G就寢時間-> H語音開關-> I換電池

設定不難,聽不懂日文嗎?沒關係,你只要聽個幾遍,也就可以猜得出來規律性,左手是減時間,右手是加時間,還是不會設定嗎?沒關係,胡小姐,妳可以約我出來喝咖啡,我親自幫妳設定唷!!!

記得要用地球製電池!!!


設定完後,他就會依你設定的時間該該叫,另外每半個小時也會該一下~


再來個前後任的合照吧!!


你就幫我好好守護著我的資料吧!!!



在此除了感謝你的禮物之外,更感謝你們遲到四十分鐘~
你們遲到越久~我越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有機會再請你們倆喝飲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