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十倍熊的爆發力!!!!!!

這..這...不累嗎?!《士官長》說︰『怎麼會累,這是甜蜜的負擔…』
(果然蟲族打太多,怪怪的)

《士官長》︰『讓我瞧瞧,到底是啥秘密武器?』


光盾??它擋的了星盟的電漿加農砲嗎??


士官長,不好意思~插個話,它只是我的相機遙控器啦!!《Canon RC-1》


《士官長》︰『我哩ㄌㄟ~那我後面那個貨櫃,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宇宙光線雷射加農10倍光學之防手震狙擊槍)喔!!』
給我十倍熊的十倍爆發力!!!!!


阿!空的!!救命阿~~~~~


阿~~~~~~~~~~~~~~~咚!!


少了一個多嘴的,可以好好介紹這項東西了~這就是新腳架(謎之聲:又敗家了!)
不不不,不是這樣的(走了一個,又來一個),這腳架是我用買相機的回饋金買的,因為回饋金有三千元,而且回饋金有時間限制,所以就買比較急需的腳架了,禮拜六就可以去植物園拍拍了~


(謎之聲:那為啥有三隻?!)左邊那隻是八年前買的腳架?!(謎之聲:那就用舊的就好了,浪費錢).......拳頭緊握狀~
那隻腳架是當初在大賣場用四百多元買的腳架,它的支撐力對以前的小DC還可以承受,但它現在要承受的是....數萬元的攝影器材~
光是單眼相機本身就比腳架還重,你想想~如果腳架架在地面上,有人不小心碰到一下,頭重腳輕會怎樣?!會倒阿!!!!!
所以鄉親阿!!腳架錢不能省~
至於中間的小腳架,你沒聽過嗎?『人人有功練~人人有腳架』
右邊的腳架就是這次的主角了!《SLIK Sprint Pro EZ 單桿多向式專業腳架》
它擁有水平儀以及快扣式雲台,可以先把雲台裝在相機,再扣在腳架上,不用整隻腳架抓起來對著相機旋轉~


《士官長》︰『嘿嘿,我又出現了』.......(飛踢ing~)《士官長》︰『阿~~~~~~~~』


ok~我們繼續來介紹!
有沒有看到腳架底部的支撐腳


(謎之聲:這有甚麼好介紹的?!)千萬不要小看它唷~他可是跟折凳一樣,是攝影界的七大武器之一~


看到那個釘...你還會覺得不夠穩嗎?(謎之聲:還是有可能被撞倒吧?)被撞倒的話,你就倒插在那個人身上不就好了(誤)

最最最後介紹一個最重要的東西,那就是套~~腳架套,沒有套子,不但不好攜帶~還容易夾傷自己~你不信?!那下次你不帶套試看看~




話說~我七月份還有四千多的回饋金撥下來ㄝ...那...下次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