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士官長:阿!我忘了擺Pose~這是我的第一張出遊照ㄝ)
對不起~我看的是美少女的姿勢x100....你不是~

誰可以告訴我~為啥每次拍照都要約那麼早!!!!
這禮拜唬哥找我去植物園拍荷花,我才發現~原來我從來沒有去過植物園~天阿!!
趕緊上網找地圖~原來就在總統府附近~


為了拍照~今天又睡眠不足了(我比較擔心存款不足)~
早上六點就到植物園門口


來的第一件事是先佔好拍荷花的位子嗎?不~是先吃早餐~
第一次吃摩斯的早餐~還不賴說,比想像中的還好,雖然不便宜(60元)


吃完就趕緊出發了~才六點多,荷花池已經有一堆攝友~大家真的是吃飽太閒(士官長:你還不是一樣~)




白炮跟大炮比比皆是~而且超過一半的人使用腳架~(士官長:ㄟ~你是來拍人還是來拍花的)
對對對,差點忘記今天的目的~


今天算是運氣很好,剛好碰到荷花大開的日子(有些還開過頭~)
荷花池裡還看到白色的荷花~我那時以為是被太陽曬過頭...退色的荷花~原來不是~是刻意栽培的新物種!


荷花池有夠大片~從來沒想到在台北市區也有這樣的地方~


但今天真的又悶又熱,連貓都受不了!!


而且植物園裡不只有荷花池而已,更有一些刻意栽培的新植物可以觀賞~
除了植物之外,連松鼠都有!!而且還不怕生~幾乎用手就可以觸摸到了


這樣隨便拍拍,也可以拍四個小時~又累又癢又熱又渴!!
累是一定會的,那麼早起床~又在太陽底下曬,體力消耗超快~
為啥會癢?!因為那邊蚊子超多~想去植物園拍照的,請記得穿長褲或是擦防蚊液~
而且記得要帶水唷~那邊雖然到處有垃圾桶~但卻沒有販賣機QQ"

拍完就回家補眠了~
(士官長:ㄟㄟㄟ~~~~~為啥我的照片只有一張)
對不起~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