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照片如果過大~請重新整理即可)
今天又給他請假了~我可不是偷懶唷~
是因為上禮拜五&六去中部出差,累嘛!所以就放自己一天假
而且放假日不是在家混吃等死呢!
今天可是王建民先發的日子+變型金剛2的首周撥映呢!!
小弟我不是很喜歡去電影院看電影(家裡的DVD都看不完了,幹嘛另外花錢去電影院看)
但這次為甚麼要去電影院看變型金剛2呢...(謎之聲:因為第一集很好看?!)
這只是其中一個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有一張電影票7月12日就到期了,所以就趕緊拿來花掉~哈哈
早上看完比賽後,就開始考慮要看哪個時段的,想來想去還不如直接衝,如果買不到最近的時段,就先去誠品買書(另一個預定行程)
還好還好,一去就有廳可以看~而且位置還挺好的,雖然是小廳的(100個位子),但是大廳的要等兩個小時後,所以就決定先看~
變型金剛2由於撥映時間過長(2:20),加上午餐還沒吃(中午12:00放映),所以就直接在電影院內點了"情人"套餐

兩杯中杯飲料+中包爆米花,但是尷尬的是...每個座位只配一個放飲料的地方~為甚麼電影院不會替我們這些單身的人著想呢!!
電影過程就不說了~避免有人被雷到!!

看完電影才兩點多~還早!!就去誠品逛逛吧!!
買了四本攝影書籍~加上目前有的,已經有九本有關攝影的書籍(三本外借中),沒想到我竟是如此好學~


差點忘了來西門町的另一個目的,就是買妮妮兔(發洩兔)~
你一定會問,妮妮兔(發洩兔)是啥?!
你有沒有看過蠟筆小新的漫畫或是卡通,裡面有一個角色叫妮妮~只要她生氣,就會把兔子抓起來揍!!


(謎之聲:那你為啥要買?!)為了我的生命安全~所以我決定花錢消災!!以免在公司遭到不測~
本來想在網拍買就好~方便又快速,但是妮妮兔都缺貨,不然就是強迫買整組的才會有妮妮兔~


可是這次的小新玩偶實在是不討喜(不想要收藏小新),所以還是花時間去實體店面找找吧~
還好在萬年樓上的玩偶店就給我找到~省去了不少時間~
還讓我瞄到店家也有小白,當我詢問老闆娘小白價位時,老闆娘卻說:先生,你還是放棄小白好了,本店的小白是不祥之物,凡是擁有牠的情侶,輕則吵架分手~重則劈腿..還是分手,所以先生,你還會想要嗎?
甚麼!!竟有如此好物~老闆娘!給我把牠包起來~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給我找到比草人更有用的東西了~哈哈哈
所以就不小心連小白一起入手了~


妮妮兔明天就不在我身邊了~多揍兩拳先!!!


唉阿!!小白~你也來湊一腳阿~~


由於今天的任務都很順利,所以不用四點就可以從西門町離開了~此時!!手機傳來一封簡訊,哈~原來是我訂的海賊王也到便利商店了


這訂單也是用回饋金買的,因為六月份的mobile01與樂天共同舉辦的活動,不小心給我中了五百元~所以就拿這五百元來買~
打開後,怎麼還有其他三盒食玩呢?!其實是順便啦!!既然要下訂,就順便順便~


先來開海賊王...暈倒~好多零件....先放一邊


還是先來開另外三盒好了~


真Lucky!!第一盒火影就被我開到鳴人~螺旋丸!!!!!
第二盒,達爾....第三盒,還是達爾....達爾那麼不討人喜歡嗎?


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的~該組的還是要組!!一開始還蠻順利的,一下子就把船組的差不多了,但為啥還有一堆零件阿!!


翻過說明書背面~哇!!!我光用眼睛看就花了~


原來這艘船是由五個部分所組成的~從右至左分別是船首(牠的嘴巴可是會發射子彈的,俗稱嘴砲)、展望室、醫務室、作業場、大浴場




指揮艇~組合!!!(注意看船首,嘴~砲~~)





幕後花絮~
達爾:這...真的要坐在龍珠上嗎?感覺好像不太對!!


滋~達爾:這感覺~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暢快!
鳴人:還好火影忍者沒有甚麼珠、或是甚麼球的~厚哩尬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