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照片如果過大~都是無名的錯!!請按網頁上的重新整理即可)
昨天下雨,沒有機會出去拍照~
今天看來是晴天,那就到板橋縣民廣場參加啤酒節活動好了!!(米姐~不好意思,淡水真的太遠,不是我不愛狗..)




不愧是打虎英雄所在之台北縣辦的活動~果然不怎樣!!




ㄜ..郝市長..對不起,那就加減介紹一下吧,
在廣場內,有不少活動關卡,例如拉力比賽


打木樁遊戲(我也不知道怎麼叫)




推啤酒遊戲


看那小朋友多麼專心,因為闖過關卡,不但可以參加抽獎,還可以獲得小獎品呢~
咦?!這位先生,你在幹嘛!!


原來是陸上衝浪遊戲,由於擔心小女孩曝光,所以我就沒再繼續拍下去了~


還有九宮格大賽,連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


那...如果不愛玩遊戲的人怎麼辦??
放心,既然是台灣啤酒節,就一定跟台啤籃球隊有關~所以場內也給你放個籃球場,打打球流流汗,口渴買台啤


就連SONY也湊上一腳,在會場的兩邊,一邊擺BRAVIA的電視


另一邊當然擺PS3


真不錯,帶全家去那,小孩負責玩遊戲,大人可以看電視納涼~
眼光一轉,哇!!怎麼那麼多人~


本著愛湊熱鬧的心態,也給他鑽進去瞧瞧...


哇!!!!!打虎英雄~我要收回一開始對你的不敬~請原諒我這市井小民...
話說我為人正直,怎麼可以耗在這個地方,我們接著看其他地方(其實是鑽不進去)
在一開始的入口,販賣著跟台啤以及菸酒公司有關的商品!!啤酒&餅乾...等


就連這些地方,也都配有Show girl~果然不所不在..
突然舞台一陣騷動...原來是台啤啦啦隊出場了
在主持人的號召下,舞台前馬上擠了一堆人


而且還號召台下的觀眾,一起上來玩疊疊樂的遊戲....別想歪,疊的是啤酒罐


此時念頭一閃,既然舞台前擠了那麼多色影同好...那就表示...剛剛擠不進去的地方~衝阿!!






(其他照片都在相簿中)
天空也跟著感動到落淚了...不是..是午後雷陣雨~
還好我的閃燈防滴防塵,我的鏡頭也是,但...我的機身不是阿!!!趕緊來落跑~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若一定得開車~請邊開又邊喝(誤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