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下午要去運動公園參加紙風車劇團在新莊運動公園舉辦的關卡活動以及戲劇演出的
(其實是要去拍照)
沒想到,好久沒下雨的天空,竟然下起午後雷陣雨~嘩啦嘩啦的!!威力還不小...
那只好繼續在家當個宅男~
想起之前米姐推薦的一部電影<重金搖滾雙面人>


劇情大意:主角根岸本來是個喜歡純愛音樂的大學生,卻陰錯陽差的加入了他完全不能接受的暴力重金屬搖滾樂團DMC,也從此開始他雙性格的苦惱人生…。
這一部是由日本暢銷漫畫改編,純粹以搞笑呈現的一部日本電影~
那就趁這時候來看看吧!!
沒想到....竟會如此搞笑&好看
這大概是我這幾年來看過最好笑的一部電影
之前看過的詭絲、奪魂鉅、猛鬼宿舍,都沒有<重金搖滾雙面人>好笑
(謎之聲:以上幾片好像是恐怖片說!!)
也對唷~ㄜ.....
我的意思是,這真的是一部值得推薦的搞笑片,整部片又白爛又搞笑...絕無冷場
而且男主角松山健一,竟是飾演<死亡筆記本>電影版裡面的L....真令人難以相信

比我前陣子看的赤壁二還好看N百倍~
本來看赤壁一就覺得好悶,後來聽說赤壁二因為有盛大的打鬥,所以好看很多...
沒想到...我哭了...我竟然浪費了兩個多小時把它看完...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還好不是去電影院看
回歸正題~
有機會真的要租來看看,超好笑的...
如果不好看,來找我
















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