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的懂這篇在寫啥
那就表示....
你真的老了

今天在新莊運動公園舉辦了一場有趣的活動
,名為"復古遊樂園"


代表年輕族群的我
,一定要來去瞧瞧的說


去那邊卻發現
,奇怪!!怎麼有些東西好像我以前就看過呢?!不太對阿!!!
一定是做夢夢到的....

百事可樂也有招牌,呼~這我就真的沒看過了!!屌


不過可能是宣傳不夠
,來參加的民眾不如想像中踴躍


我也是在PTT上才知道有這活動
,真慶幸自己沒有錯過
在會場上
,也展示了一堆以前的服飾或是家用品




也有以前台灣所發行的錢幣



攤位主人自豪的向參觀的民眾說著錢幣的由來以及歷史

眼光一轉!!
這不是我最喜歡玩的打彈珠嗎
?!


彈珠要這樣玩才好玩
,這樣的遊戲完全要靠技巧
本來在網路上看到一個也是用手打的彈珠台...差一點就買下去了



因為分析後
,還是覺得跟外面夜市所擺的有一大段差距,所以就忍下來了
逛著逛著,發現有一堆人擠在一個攤位在搶著打....玩手槍?!


這我以前國小也玩過ㄝ

這玩法就是把衛生紙打破
,掉下來的禮物就是屬於你的~想當初我也花了不少錢在上面


這公共電話...我不想承認
~但我以前也有用過
我有那麼老嗎?!


抽抽樂
,在我小時候最喜歡玩的其中一項遊戲
因為在你把它搓開之前
,你不會知道你得到的是獎品還是銘謝惠顧


吹泡泡?!只要是六年級生
,應該沒有人沒玩過吧!!!


跳繩
~國小女生在下課時,最喜歡玩的遊戲,都在互比跳高


這是復古遊樂園嗎?!怎麼我看過的東西還不少?!


如果你看的懂這篇文章在說啥....我只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