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惜
沒能參與到今年七月在高雄舉辦的世運,那就不要錯過九月份的台北聽障奧運
剛好碰到這次聽奧排球在新莊小巨蛋舉行,太棒了!!我就不用跑那麼遠了


咦?!大家在排隊進場嗎???


原來在做安檢

可能是因為美國也有參賽,所以當天對進場的民眾檢查的比較嚴格
包包要打開檢查,人也要通過安檢門


不只門口站了五個警察
,館內更是不計其數~甚至還有憲兵拿著長槍...


當然重點不是看警察




球員的拼鬥過程就不多加介紹

想看的就請連到相簿去看吧!!!
本來以為聽奧選手因為聽不見,所以對事物都能更加專注,所以技術比平常人還強
但我發現我錯了
,因為像是排球運動,需要的是隊友間的默契及溝通合作
但這些聽奧選手在比賽中
,怎麼溝通?!用手語比嗎?!比完對方球早就打過來了,對手可不會等你比完才發球呢
另外在接球時
,沒有辦法像一般球員可以喊說:我來接我來接!!!
所以常會出現沒人救這球或是這樣的情形....


兩個球員撞成一團

雖然比賽強度不足,但是熱鬧有餘(這詞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用)
而且看比賽有個好處,那就是有免費的冷氣可以吹,椅子又舒服!!讚!!!

感想
~還是世運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