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早上,唬哥問我:明天要不要去拍照
明天?!明天不是要上班嗎?
唬哥:上甚麼班阿?!有正妹拍......那...就走吧
接著就給了我一張通告表
~沒想到...這是我第一次接到通告ㄝ!!


原來是公司花錢拍廣告
,我要去偷拍...說錯~是側拍
說到這個,我就感到惋惜...今年年初我們拍廣告時,請過安心亞跟婷婷...
沒想到我竟然沒跟上...而且那場景
~真的是讚啦!!!


當我周遭的人知道我要去(側)拍廣告時
,都笑說我是不是要去演茶花第三集阿?!
不知道上一行再說啥的
,請看下面影片..


隔天一起床
,趕緊準備準備來出發了
還好這次有總監當司機
,那就坐捷運去就好了..
沒想到上班日的捷運班次那麼密集
,算了一下~每一分四十秒就有一班列車進站,所以車箱內沒有想像的擁擠
不到九點就到國父紀念館站了!!太早到了
,那就邊拍照邊等車吧!


我想大家應該也不想聽從捷運站到拍攝現場之間的過程
,那就快轉一下吧!!
快轉

雖然工作人員跟演員都提早進場,但我們到現場時,工作人員正在調整攝影器材,演員也還在化妝~那就等吧!!
拍廣告通常都要花上一整天,絕大部分都在.....等
又過了一個小時終於要開拍了,也開始了我今天的工作...拍拍拍


一開始先用18-55mm的鏡頭拍攝
,現場雖然打了光,但對我來說亮度還不夠(快門沒法子再快下去,拍照容易糊),而且我鏡頭已經拉到最遠了,還是不夠遠


趕緊趁休息空檔
,換上我的小小白IS
果然有如神助
,不但可以拍特寫,顏色也夠銳利,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啪啪啪!!!(拍照聲)


花了半小時
,把第一個場景拍完後,就前往下一個拍攝地點吧!!
剛好碰到中午用餐時間
,加上工作人員還要佈置一下下一個場景所以我就先跟同事先去附近的Costco吃午餐
雞肉捲+可樂....讚啦!!


到下個場景後
,一開始映入眼簾的是這東西


你不要走
不要走殺很大....真害羞
不是啦
,原來是因應劇情需要的....
第二女主角也粉墨登場了


第一女主角也換好衣服了
~隨時準備登場


等拍攝到一段落
,趕緊請兩位女主角讓我合照一張吧!!!


多棒的一個畫面阿!!真的不枉我今天有吃到Costco的雞肉捲(這兩者有關連嗎???)
ㄜ..我是說今天有的吃
、有的拍、有的看又有錢領~真是美好的一天阿!!!!
其他照片請前往相簿觀賞

終於拍完了...本著自己的私心
,就不小心跟今天的女主角們拍了張照!!
但是因為打光燈都收起來了
,所以有點暗~請見諒




左邊這位是這次拍攝廣告的導演
~Suzuki大哥


並請女主角們幫我在照片上簽名
,讓我留個紀念


終於完成了一天的拍攝
,對我來說今天真是特別的一天阿!!!
問我累不累
,當然累!!
那下次有這機會還要不要來?!當然要!!!!!
唬哥,記得再叫我來唷

唯一後悔的事
~那就是忘記帶衣服來換(啥?!你說啥!!!!)
因為拍片又熱又累的,雖然拍片現場有冷氣,但是因為需要打光,所以那燈光往你身上照過來,那熱度...
加上為了捕捉各種不同的角度
,又不影響拍攝現場的情況下
汗流一堆,流汗就會臭...所以當跟女主角們拍照時,就很不好意思啦!!!
所以記得唷!!記得帶衣服來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