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照片如果過大~請重新整理即可)
人客阿~為啥我會下這標題呢?
說來話長...(其實也沒有那麼長,五句話就可以說完..哈~)
因為阿!!禮拜五跟朋友約吃飯~
每一個都給我遲到~遲到..那就等吧!!(反正也沒準時過)
但是這次的聚餐地點選的不好...讓我越等越不好意思
天外天分店哪不開...開在這...




又是賓館,又是電話交友....
所以說阿!!遲到真的不好~下次不可以了唷!!雖然你們每次都遲到....

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
來說這次聚餐的天外天餐廳好了!!


以台北市的價位來說,算是正常...
他主要主打的是Häagen-Dazs的冰淇淋~
但...吃起來真的不像Häagen-Dazs,也許吃到飽的餐廳都這樣...
(謎之聲:講得自己好像很懂...)
ㄟ~至少我也去Häagen-Dazs的直營店吃過...
真正的Häagen-Dazs,在生產以及存放都須保持同一個溫度(官網是寫-26度c)
但在吃到飽餐廳,大家這樣開開關關的,還有餐廳的冰箱設備關係,只要不要吃到軟掉的冰淇淋就謝天謝地了~
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冰淇淋(單指吃到飽餐廳)
是在市民大道上的馥臨港式火鍋~
他裡面的冰淇淋是明治冰淇淋,不會因為是吃到飽餐廳而在冰淇淋上敷衍
而且口味眾多

回歸正題....
講到天外天...也沒啥好說的...吃到飽餐廳不就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