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如此關心(看好戲?!)
打滾色淫攝影界將近一年的日子裡
,第一次被MD放鴿子
我的特休阿!!既然假都請了
,人也出來了...
那就到星巴克喝喝咖啡吧!!
順便做做裝備整理



好歹這些配備也值都不算太差(家人會看..還是不要寫得太清楚)
只能說是MD的損失阿!!(迷之聲:那為什麼拍出來的照片還是....)
ㄜ..難道你沒聽過<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幸好有機會把玩到這顆夢幻神鏡
(85焦段、光圈1.2)


光是鏡頭
,就價值7萬2了
為什麼我敢寫價錢出來...因為這顆鏡頭不是我的阿(阿母
,這顆鏡頭不是我買的唷!我只是借來裝裝看)
拿出最便宜(2900元有找)的鏡頭來比較看看好了(阿母,這顆2900的鏡頭才是我的啦!!)


光是體積
,就有不小的差距
當然不能只比體積
,有看過之前的小三元介紹的話,就知道大眼睛也是價格及影像品質的指標之一



當然光看外表是不準的(我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也要拿來實拍一下




自從踏入攝影這條路之後
,我就常常以泡麵裹腹
~離題了,看看那奶油的散景
這顆鏡頭也被一些攝影玩家稱為吸光鏡
,因為那超大的光圈(Nikon目前還沒有這麼大的光圈)
光圈大
,就代表進光量多,進光量多就表示只要擁有它..會讓你的負債大幅增加
就算在昏暗的環境中
,還是可以帶給你想要的畫面
這是每個愛拍人物寫真的攝影師所夢寐以求的神鏡(做做白日夢還可以
至於實際行動..還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