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PTT鄉民的福
也讓我有機會到晶華酒店吃一頓豐盛?!(昂貴)的晚餐


起因於前一天晚上在PTT的地方版看到有鄉民出售旅展搶到的餐券

因為快到使用期限
,加上他們也吃了好幾次,所以就以當初搶購的價錢出脫
身為貪小便宜精打細算鄉民的我
,當然馬上就跟對方約好隔天取券!!
但是...問題來了
這是一張雙人套餐的餐券
,距離使用期限也只剩不到十天
幸好遇到善心人士願意陪我這個阿宅一起吃飯(對方由於怕被男朋友抓包
,所以以馬賽克處理)


回歸正題

我們吃的套餐是美國厚切牛排8盎司套餐
雖然說是套餐
,但是可能是因為旅展餐券的關係,所以在附餐方面只能二選一(A餐:生菜+湯品、B餐:蛋糕+飲料)
麵包方面是每人都有"一顆"


還好還有點溫溫的...口味的話
普通而已
接下來送上的是生菜沙拉以及湯品




點B餐(蛋糕+飲料)的同桌友人
,就只能邊啃麵包邊眼巴巴的看著我吃副餐(A餐)
這不知道是哪個天才廚師想出來的

晶華酒店的azie位於一樓以及二樓
,除了一樓氣氛比較好之外,在於主餐的遞送也有差別
如果是坐在一樓
牛排部分是由廚師把整大塊牛肉端到你桌旁,現切牛排給你,順便會跟顧客說明牛肉產地以及選用部位的差別
但是我們是坐二樓,牛排是直接由服務生送上來(淚奔)
沒辦法
,當天才訂位我們也沒辦法奢求太多


話說這塊牛排還真大塊
,而且跟女性友人一起吃飯有個好處...


就是肉會比較多啦!!哈

盤子另外附了三樣餐點(玉米、馬鈴薯泥、花椰菜),除了馬鈴薯泥比較合我胃口外,其他兩樣都普普而已...
回到主餐
,牛肉目測大約五分熟


我很少吃那麼生的肉
,但是還真的挺不錯吃的,不知道是因為肉質真的不錯,還是因為才五分熟,所以肉質比較嫩的關係
吃完主餐後
,角色互換~換成我眼睜睜的看對方喝飲料吃甜點




飲料我是沒喝到啦
,但是我有吃到蛋糕...還真的超普通的,普通到不怎好吃
我只能說...難怪要出餐券
,不然以一份98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但可以同時享用AB附餐)的價格,不怎麼值得
不過如果不小心真的要去
(例如有人請客),記得要坐一樓喔(請提早訂位)
而且在每天晚上大約七點四十分左右
,都會有現場演奏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