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是一間在新莊算是很稀有的餐廳有多麼稀有呢?!
就算你知道這間餐廳的地址
,你也不一定找的到...
不信嗎?!你上Google map查查(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377巷10號)


明明搜尋的是新莊市
,結果竟然跑到三重市...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父親節ㄝ~父親節ㄝ我也不過就只想好好吃個飯,難道這樣有錯嗎?!拜

不過還好我身為新莊人
,這點難不倒我的
話說
,就算知道餐廳位於中正路的巷子中,還真的不太好找!!
巷子只允許機車通行(一般汽車進不去
),加上中間又有分隔島,所以很容易在那邊繞圈圈
請記住
,如果你從三重方向過去,經過新莊新泰路後沒多遠,右手邊會有間中國信託,中信對面有家元大銀行,就在銀行旁邊的巷子
換句話說
,如果你從輔大過去,快接近新泰路前就會碰到元大銀行,往旁邊的小巷子進去就對了!

一出巷子你就會看到今天要介紹的餐廳<歐普廚坊>




一進去店裡面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本店免用統一發票>


不是啦
~是那清爽的吧檯,以及那散發溫暖色的燈光&乾淨的空間
讓人身處於舒服放鬆的氣氛當中


他們的menu封面也是一個相當可愛的人物



讓我想到了鬍子翹翹
,還拿根釣竿的波爾茶先生


不過那不重要啦(笑)
重點是我餓了...趕緊翻開菜單來找找看有啥好吃的
在看菜單價格之前
,先提醒大家一下,這一家是不收一成的服務費的
因為也沒甚麼服務(開玩笑的!!但是真的不收取服務費)
這就是新莊人可愛的地方(我也是新莊人)
如果你還有優惠卡或台新payeasy信用卡
,還可以再打九折呢!!

先來介紹早餐的部分


接下來看下午茶


單點的部分


豪華套餐(因為都要四百以上)
,加上商業午餐部分




接著才是我今天的重點阿!!平民套餐(自己取的)
來餐廳吃
,吃貴的東西覺得好吃那是理所當然的,但如果價位低的產品也能讓你難易忘懷,這間餐廳才算真的厲害(講那麼多..其實是沒錢...淚奔)




大部份價位都不到兩百元
,而且還有附飲料跟薯條呢!!
另一種價位在兩百多的
,就有另外多附湯跟沙拉
我點的是瑞士起司牛肉堡
一開始先請他送飲料(咖啡)來


味道普普
,不難喝,但也沒有太好喝的感覺
我朋友點的是熱奶茶
,店家還很精心用茶壺裝起來,很有喝下午茶的fu



接著沒多久
,主餐也跟著送上來了




牛肉可是現煎的呢!咬起來的滋味還挺不賴的

旁邊的生菜,你可以選擇把它加進漢堡裡面一起吃,或是選擇單獨把它吃掉
薯條的量雖然少
,但是現炸的就是脆!比麥當勞的好吃多了,麥當勞裡要吃到好吃的薯條,還真的得碰碰運氣

套餐跟前幾篇的京站周末日記裡面的味子餐廳中
,我所點的巨無霸漢堡(單點320元)比起來



牛肉口味絲毫不遜色
,雖然分量沒有味子餐廳那麼多,但是只要一百八...一百八ㄝ
如果拿來跟麥當勞的比,更不用說...相較之下,麥當勞的牛肉<肛納賽>乾乾扁扁小小老老的
麥當勞的套餐(大麥克)雖然只要119左右,但就只能拿來當作甲粗飽的!!

今天這樣吃下來
,一個人也才花(180*0.9=162),以這樣的價位...我只能說~還蠻威的
而且用餐環境比麥當勞好多了
,麥當勞裡多的是奔跑的小孩吵鬧的小孩,以及假念書真調情的學生情侶們

你問我下次會不會考慮去挑戰一下五百多元的排餐...
我只能說.......讓我考慮一下
、兩下、三下.......還是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