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兩光陽光宅男周末不能一直待在家裡阿
碰巧發現Canon樂園又有攝影課程教學
,充滿上進心的我,一定不能放過這次機會
上次本來報完美食課程後
,就要接著報人像攝影,沒想到同一時段開放的課程只能擇一選擇(扼腕)
加上現在Canon常在知名論壇擺放上課訊息的廣告(知道的人越來越多),現在想報名真的是越來越困難了
像是這次的人像攝影課程,就只能說是秒殺課程



從開放報名(禮拜六凌晨12點多開始)
,到報名額滿結束,只有花了半個小時之多...

____這是分隔線_____

早上準備好家私
,就來準備出發了!!
下午兩點上課,需要提前十分鐘報到,看來我們提早太多了





絕對不是因為這次是拍人像MD的關係(心虛
)
你看
這次上課的學員也大都是以男性為主,因為...



我想
~你懂的!!!!
這次的上課重點也不用多提...因為重點是實拍阿!!



聽完文科方面的課程後
,老師接著就帶我們去大安森林公園實拍了
這次上課地點在文化大學推廣部的建國分校(位於大安森林隔壁)
剛好是練習室外拍攝的好地點




有沒有很面熟?!原來這位MD就是我一月的時候
在故宮至善園拍的<于文>



本來想過去說聲...小姐
,你好面熟,我好像在哪邊見過妳
但是看到如此大陣仗



我還是默默的拍就好

這次由於外拍的人太多
,加上時間太緊湊,所以拍不出什麼好照片(先幫自己找台階下)
拍完之後大家又浩浩蕩蕩的回到教室去洗出自己最滿意的一張照片,提供老師來為每個學員講解優缺點



而我就選blog上的那一張抱著熊熊的照片,老師看到之後驚訝不已!!!
跟大家說這張照片真的是大家的典範,眼神有了!!姿勢完整!!背景夠糊!!今天這門課應該讓你來教才對



以上當然是在做白日夢
...
老師對於我這張的指教是

第一:MD頭頂上的畫面顯得太過空曠
,加上今天是陰天,顯得整片死白
第二:照片左邊的那棵樹直挺挺的太過顯眼
,看照片的眼光很容易被旁邊的樹吸引過去

這些都是小細節
,但也都是大家拍照容易忽略的地方~與大家共勉之
這次雖然沒有帶拍立得



但沒想到也有機會請于文簽名

這次就請他幫我簽在我的缺點一上面好了




不過看起來怎麼怪怪的?!



原來是超大張簽名照啦!!我的即可拍照片放在旁邊弱太多了
下次考慮帶台印表機來外拍
,拍完當場洗給MD...一定會對我印象深刻的!!
怎麼帶?!就放口袋阿!!



但是好像要插電才能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