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有好一陣子了,最近風頭看來已經漸漸趨緩
終於可以浮出水面了
樂天的事件也告一段落了,後來的點數也已經慢慢歸還了
離題了...
喜歡到電影院看電影嗎?!
電影一張票基本上從220元(早場)~390元(3D電影)不等
再加上爆米花跟飲料,消費真的挺驚人的
還好現在可以攜帶外食(要帶麥當勞的請偷偷帶
,別太醒目...)
加上現在在台北車站新開了一間京站威秀,不但設備新穎、交通又方便
所以我開始了我的電影生活
~(誰說看電影一定要有正妹...我已經很久都是自己來了)
前陣子都是利用公司發的電影團體票來看,等到用完了才發現,要自己花錢買電影票還真是痛!!

基於本身擅於貪小便宜精打細算
想說利用信用卡來獲得優惠
由於威秀影城售票口旁都會有花旗的業務來推銷他們的信用卡
所以想當然而一定是辦跟威秀影城有合作關係的信用卡(事實證明我錯了,容後說明)

現在花旗強力推出一張<饗樂生活卡>
,在周一到周四看電影買一送一(等於五折)


但是....我一個人要兩張票幹嘛

辦來傷心難過的嗎?!
所以就轉而辦了另一張花旗卡<現金回饋白金卡>


雖然它不像<饗樂生活卡>買一送一
,但是對於單身的卡友來說,就算打了六折,也不到一百八
也是比購買團體票划算多了

但是...如果只是這樣
,也沒甚麼好po出來的
因為辦完卡後
,才讓我發現這一張今年的電影王者卡<萬泰御璽卡>(雖然卡片有點醜,但是內容卻很豐富,就跟我一樣)
扯太遠...此電影王者卡不但不需要買一送一,六折嗎?!
~直接回饋你50%,等於是五折,而且周一到周日,天天都適用


而且不限制只能在威秀影城
,連喜滿客都可以呢!!!
只要單筆刷卡在1200以內
,通通回饋你50%(限電影院消費,非常重要)
並且一個月內最高回饋1500(等於是一個月內累積刷3000以下通通都有回饋)
超過就沒有回饋了
,不然我早就辭職去賣電影票了...

接下來就是重點,五折你就滿足了嗎?!(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我上面有說"限電影院消費",那表示什麼,表示只要是電影院裡面賣的,通通可以回饋(爆米花、飲料、熱狗...等)
如果是買餐飲票劵套餐,跟外面比並不會貴到哪去

但這樣還沒放到大絕招
,通常一些機器人卡通或是超人電影,不管他們中間過程打得如何辛苦,最後只要放大絕招,怪物一定掛(那為啥一開始就不先放大決呢?!)因為要騙秒數(字數)嘛

你知道ishow卡嗎?!它算是威秀影城的會員卡

第一次申辦
(一人僅限申辦一次),只要三百元,就送你一張威秀電影票+中杯可樂+小爆米花+熱狗
然後呢...就用
御璽卡給它刷下去~就回饋50%到你信用卡了,等於是花150就有上述贈品
萬泰御璽卡只會看是不是電影院的消費金額,並不會管你這筆是消費甚麼!!
所以他不像花旗卡限制只能看一般的電影御璽卡連3D電影、IMAX、早場電影都有回饋
如果是看早場電影
,等於是只花125元看一場首輪電影

如果你又加入中華電信emome的<636影迷俱樂部>
,更是威到暴!!
不過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有興趣的請自行到以下活動官網參考
636影迷俱樂部

所以最後結論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c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